圖文小憩

#COS# #偶像梦幻祭#  #ensemblestars# 

❦ スカウト!千夜一夜 ❦

❦ 乙狩阿多尼斯 | 乐园狮子の梦 @管理员

❦ 摄影&布景&出镜 | @花蛋  @夜夜夜夜 


后记:

两年前微博上转发了一条摩洛哥的旅游攻略,没想到今年真的来了w 在英国与蛋和诺亚会师后,说走就走,说拍就拍(全靠蛋定的行程计划,我只是出钱的傻子)的一路前往非洲大地!

本来只是想在摩洛哥拍闪恩的热砂礼装,但是阿多这套石油王心头好的卡面割舍不下,决定给自己挖下这个坑。当然在拿到国内转运来的衣服后傻了眼,基本只有几块基础布料,裤子还做的非常卡裆TUT 于是又从英国的印度(x)布料市场自己买布买装饰,用了3管super glue贴了十几米的金线和金闪片、金穗子,让自己看起来很有钱(?)....

第一天在经历了机场过夜,去到久违的热带要适应气候水土还赶在景点关门前去游览拍照的各种极限后,回到民宿就干起了这套!插一句题外话那一天我洗了3还是4个澡笑死了hhhhh!真的要一万个感谢扛了一天相机忙check in忙参观攻略的蛋宝宝,明明昏睡却被我打醒贡献BODY的诺亚宝宝,那晚硬是收刮了大半个民宿的装饰品来给我堆场景,一个秃秃的阳台一脚立马变得很有钱的起来!连后面来送饮料的民宿小哥都震惊了,而我就坐着或者躺着了一晚....【给大佬们捶背递茶


民宿阳台灯光有限,我们只带了一盏灯,我又很黑(x,试光真的把蛋和诺亚累惨,但是最后蛋拍的颜色效果超级好看的!(犹记得出发前一晚看见蛋房间床头摆着《摄影如何布光》的书w)来来回回又陆续搜刮了很多民宿的装饰品,好在那晚的阳台没有别的住户,才可以这么中二的躺在那www

后期调色时也十分顺手,没有什么纠结,脑海里挥之不去很多中东音乐人的专辑封面,颜色重彩又靓丽,在加上想突出石油王很有钱(不)还有在摩洛哥的感觉,我最先找了很多阿拉伯建筑的剪影和又特征的图案,但是发现画蛇添足,最后试来试去就用了一张金箔纸的素材打遍天下233。虽然在开始弄之前一点想法也没有,全靠脚踩西瓜皮滑到哪是哪的P图理念,但是意外觉得金箔做排除效果那一张(图六)特别满意QVQ 以至于第二天爬起来拼其他图由于感觉跟不上图六的满意度而一整天都闷闷不乐hhhh

PS. 肌肉是P的不是肌肉衣,这可能是失传的手艺了我是不是可以开班教学了【x

虽然可能把阿多出成了10年后的感觉,但是希望以后还能出出更加可爱的阿多!(光速逃

评论(8)
热度(67)

© Miracle M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