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小憩

#FGO#

#Fate/GrandOrder#

#闪恩# 


「我的事迹传颂千年,我的文明后人向往,我的伟业有人继承,我的故事有人叙说」

—— 美索不达米亚刻下的永远,不朽的叙事诗篇,一切又重现 ——


恩奇都   @夜夜夜夜 

吉尔伽美什 @ Mix

摄影 | 花鸡蛋

后勤 | 双子


从今年8月无限LOOP《爱在西元前》至今,我们终于,在大英博物馆拍到了完美契合歌词的闪恩。


“ 你在橱窗前凝视碑文的字眼,我却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张我深爱的脸。”


“祭祀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


看完手速一流の蛋的片子后,我心想,天哪,这不就是歌词唱的吗,这不就是闪恩现代最好的日常mode吗

罗森联动这套现代刚出的时候,当时觉得背景的红色边框特别像伦敦的电话亭,于是就立马准备起了伦敦一日游的计划,想去海德公园划船喂鸽子,想去大英博物馆看文物,想在街角小店喝一杯暖暖的咖啡,想在人潮中留下闪恩两人的细节。感谢罗森,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能把闪恩现代paro展现出来!!

对比起上个月在摩洛哥的热砂,感觉简直是新婚洞房夫妇和结婚3000年的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对比hhh

但或许正是这种只用互对眼神的默契感,即便不搂搂抱抱也能传递的恋爱情愫,慢慢走过山川湖海经历春夏秋冬的漫长岁月,更像这对老年英灵夫妻的感觉吧w

在大英博物馆的拍摄过程也十分顺利,因为去的较晚,保安叔叔还夸了一波小恩的发色,当时游客很少,最后几乎拍出了完全没人的博物馆!没有用闪光灯和LED,还在STAFF小姐姐眼前咔了几张,可能就被当成游客拍照了吧qvq 再次夸一波手速超强的咕哒蛋!当时我都没注意自己走过了古代美索不达米亚的牌子但是蛋超准的按下了快门!!得此摄影,还有何求!【抱紧大腿

这次私心还发了两张王在文物前的单人,想象一下真的远古英雄王穿越千年看见自己的文明被世人歌颂,自己的故事供人瞻仰的感情时,不由得就十分感动与鸡血!

以及最后在街边快结束时带上咕哒子假发的偷拍蛋也超可爱XDDDD 强者咕哒子今晚加10个鸡腿!!!


总之7章之前...应该会P出全片的...吧!!!!

评论(44)
热度(30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acle M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