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小憩

| 传统即为一切 |

黑执事 - 威尔士学院篇 【PREFECT 4】

✟深蓝枭舍 | Lawrence Bluher@枣糕-下野病已弃疗 

✟紫黑狼舍 | Gregory Violet@yilen霖 

✟翡翠狮舍 | Herman Greenfil@ 管理员 

✟深红狐舍 | Edgar Raymond@跟翻车雨晒恩爱的Quijo

✟Photog@Ayumi玉米- 

✟场地@冰泉摄影工作室

漫画67-84话。请吃下我们的安利~



【后话】

元旦的时候去了趟上海,把两个黑执事的计划都圆满啦w 总之这套前前后后都非常紧张,12月底才找裁缝做,元旦第一天拿到衣服即是正式内景的那天...第一次和玉米粑粑合作!紧♂张又愉♂悦!原片颜色超赞的,冰泉的景色不开灯简直高逼格的不要不要的XDDD

然后回到家打开raw,发现...咦,颜色全部...变了?蓝不拉几绿不拉几黄不垃圾,NOOOOOO还我玉米粑粑的颜色NOOOOOO总之尝试着尝试着调回了坐在钢琴前的那部分还有黑化部分的颜色,其他就靠我自由发♂挥了

P4的篇章尽管很短,人物的刻画章节也不够,但是真是惹人心疼的四个中二小少爷...光鲜外表下不为人知的艰辛付出与对传统守护的死脑筋,中二的小少爷们真是太有血有肉啦(一起背锅这是多么深厚的友谊啊!!)

其实我在备考期末之间还做了板球拍,然而我没有带上飞机【。

最初P4只有我和霖美两个确定了角色,听说有两个妹子一起出但之后都没了下文(?)之后花了两年荒废www提起出的时候迅速拉进了QUIJO,然后为了原班人马(?)我们找了枣糕wwww哈哈哈哈哈哈枣糕开辟了新道路呢【掌声。QUIJO也固定了骚唧唧的道路呢【掌声。

评论(1)
热度(40)

© Miracle M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