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小憩

- 宮廷吟頌詩人愛の歌

- 人形宮廷樂團 金紅石/管理者  ||  Photog/無責任

無責任生日大快樂!嗨皮bird斯day~

OH祝你在奔二的道路上繼續歡快的奔放嘻嘻嘻XDDD

為何你的生日剛好是在我備考的時候,雖然我也在摸魚...但是拼總結什麽的已經無法表達我對你深深的愛意了XD 所以我們我重新調了一遍這套圖的顏色發給你當賀圖!

那天真的太熱了太不在狀態,感謝你永遠都不嫌棄我><

雖然就5張圖但也是正片!【正色 ,我可是說好了2年內一定發圖沒有食言的23333

感謝2年?3年?來對我話嘮以及各種方面的容忍,你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攝我這麼多的233好好奇!


评论(2)
热度(10)

© Miracle May | Powered by LOFTER